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得了!兩張娃照洩結局 《愛的迫降》這樣收尾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引起新一波追劇熱潮的Netflix韓劇《愛的迫降》,上週末兩天播出第13、14集,將在本週正式結局,全劇也已經接近殺青。沒想到,兩張劇組照,分別由「尹世理」孫藝真父親和南韓國情院人員抱著的一男一女龍鳯胎,可能暗示了劇情會happy ending,網友猜會符合「利正赫」玄彬希望的,生一對雙胞胎。

尹世理的財閥父親抱著女娃。(翻攝自韓劇開麥拉)

Netflix最夯ON檔韓劇《愛的迫降》8日播出第13集,利正赫(玄彬飾)為了替尹世理(孫藝真 飾)慶生送上情侶對戒,讓世理相當感動,兩人互為對方戴上戒指表示心意,背景音樂是IU演唱的最新歌曲,儘管還未確定何時推出,不過IU動人的歌聲也讓該橋段更加唯美。

玄彬(左)為了替孫藝真(右)慶生送上情侶對戒,兩人為對方戴上戒指表示心意。(Netflix提供)

第13集最後,隨著利正赫透過仲介終於要與趙哲強(吳萬石飾)一決生死,世理於危機時刻開車衝出去保護利正赫,自己卻不幸中槍,利正赫抱著昏迷中的世理崩潰大哭,兩人的戀情再次面臨生死考驗,也因此深深揪著觀眾的心。第14集雖然尹世理未死,但利正赫卻被南韓國情院追蹤,也是生死交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