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手術順利切除手掌大肺葉 李亞萍曝女兒心理陰影喊心疼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剛生完第二胎,隨即被檢查出直腸癌復發轉移肝、肺、淋巴等處,經過7次化療情況好轉。今進行肺部腫瘤切除手術,今早7點進手術房,經過5個小時手術,目前人在恢復室休養當中,媽媽李亞萍看到女兒麻醉還沒完全退就喊痛也直呼:「好心疼。」

李亞萍(左)和余苑綺母女倆感情相當好。(翻攝自臉書)

李亞萍稍早受訪表示,目前余苑綺恢復狀況良好,傷口在背部約3公分左右,醫生切除約手掌大的肺葉並包膜保護,坦言手術切除未來多少會影響呼吸,會容易喘,預計住院一周到10天左右觀察,預計1個月後再進行肝臟腫瘤切除手術。

李亞萍也透露,看到手掌大的肺葉她都膽戰心驚,但她最心疼的還是余苑綺上次癌症化療12次,這次復發又化療7次,每次治療都十分痛苦,余苑綺也產生心理障礙,只要一到醫院就會乾嘔想吐,她希望盡可能縮短余苑綺住院時間,讓女兒舒服一點,考量到小孩抵抗力弱,未來暫不打算帶孫女樂樂去醫院探病。

身為母親的她這次相當堅強,即使心疼仍舊控制住情緒,她說:「未來還有很多需要檢查的,路才走到一半而已。」也希望外界能繼續幫余苑綺加油打氣,繼續對抗病魔。經紀人也說余苑綺不希望看到親友看到病容,目前暫時婉謝探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