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揮文斥陳時中85分太離譜!黃光芹反譙:你算哪一咖啊?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衛福部長陳時中在台灣防疫功不可沒,並自評85分,但這個分數卻引來名嘴陳揮文不滿,更說85分太高了,這樣的分數很離譜,掀起一陣討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突發琪想》中表示:「我覺得一般人不會在意陳揮文講什麼,我再加一句很重的話,揮文你算哪一咖啊?」

黃光芹認為,沒人在乎陳揮文到底給陳時中打幾分。(翻攝自Youtube)

黃光芹表示:「我們不過上上電視評論,哪有這麼神?把自己端到很了不起的地位,在那邊指指點點、罵人家,所以揮文,也是我好朋友,我覺得一般人不會在意陳揮文講什麼。」認為陳揮文到底給陳時中幾分,或是覺得如何,根本沒人在乎。

黃光芹接著說:「你會很在乎他嗎?我不會在乎耶,不是你陳揮文說了算,我再加一句很重的話,揮文你算哪一咖啊?就跟我一樣,我算哪一咖啊?你想讓大家聽你的?你幾分就幾分啊?你陳時中啊?你連陳時中專業的一根指頭都不如,何必這樣做呢?」更說自己相信數字,表示目前台灣確診僅18例,防疫確實做得非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