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擁新歡!急斷混血正宮 超慘下場出爐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謝和弦去年12月被混血妻Keanna檢舉持毒遭逮,之後更表態回不去,還多次公開與新歡莉婭曬恩愛。Keanna日前正式對兩人提告「侵害配偶權」,民事求償新台幣420萬元。不過,謝和弦與Keanna還開設潮牌賣衣服,兩人撕破臉後,傳出謝和弦更用特急件訴請離婚,潮牌服飾也因賠錢即將解約。

謝和弦(右)和老婆Keanna(左)鬧翻。(翻攝自臉書)

謝和弦公開貼出與品牌廠商的對話,夫妻倆共創的品牌結算出2019年損益表,對方表示:「我們結算到108年(2019)的2月,共匯款2次給KT,3月之後因為都是賠錢的,所以就不會匯款了,你再看一下有沒有問題。」另外,品牌方還打算研擬提早解約的合約,未來將再針對謝和弦重新簽約。

品牌方結算出2019年損益表給謝和弦打算談解約。(翻攝自IG)

對此,謝和弦則向品牌方表示:「卍事OK,一路平安。」看起來已經不留戀與Keanna共創的衣服品牌,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服飾不經營了嗎」、「扣哥讓他們知道失去你是他們損失」、「扣哥讓他們知道失去你是他們損失」、「希望繼續經營」、「以扣哥的才華這點小錢不算什麼,祝你新歌大賺」,字句都替他感到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