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這地方」沒事兒?陳凝觀爆恐怖內幕

陳凝觀。(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中國各地因醫療資源短缺,竟出現地方政府互相攔截物資的驚人事件,被形容為「地方割據」,像是早前就傳出大理市攔截重慶市採購口罩,財經專家徐嶔煌近日就在節目中分析當地亂象,結果主持人陳凝觀就下了中肯結論。

徐嶔煌指出,現在當地演變成「政府直接當強盜搶劫其他政府」,大理市攔截成都、重慶醫療物資,連貴州、浙江也搶,搶了蜀國又搶夜郎國,不過陳凝觀就忍不住諷刺「大理好厲害」。

原來相較於四川321例、重慶376例,大理確診人數為7人,因此陳凝觀就說,「因為他搶贏口罩,他就搶贏疫情的控管啊,大理地方當家的就是搶口罩搶得厲害,所以他疫情就控管得特別好」,不過徐嶔煌就表示,大理攔截了口罩後,也不是優先發放給醫護人員,而是發給房地產從業人員,最後大家才發現,是因為大理財政有八成來自於房地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