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憐哪!吳宗憲怒轟台灣政府「傻逼」 張雅琴開噴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板投入2億元建立口罩生產線,結果吳宗憲昨(9)就語出驚人表示,給他2億元也能蓋,問題是疫情過後需求降低,這些產線何去何從,「怎麼那麼傻B呢?頭腦不好怎麼當官?」引起網友熱議,資深主播張雅琴也忍不住開罵了。

張雅琴。(翻攝自臉書)

張雅琴表示,在政府宣布7天只能領2片口罩實名制時,她就覺得「心酸酸」,因為這種感覺就像是家裡本來環境不錯,要送小孩到美國留學,結果臨時說不然改去高雄一樣,她認為如果不是到關鍵階段,政府不可能隨便做出這種決策。

吳宗憲罵政府「傻B」,遭主播張雅琴吐槽。(資料照)

張雅琴也怒斥一些藝人和名嘴,不要忙著唱衰台灣,「現在不要在那邊亂談什麼幹嘛花兩億蓋口罩工廠,你現在什麼都要跟人家求爺爺告奶奶,誰要給你口罩,你現在先蓋,蓋了以後我有工廠線,工廠線可以改做別的啊、可以口罩外銷啊」,她認為現況就是口罩有需求,政府當然要先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