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小35歲姪子曝光 旁人一看驚呆「是他兒子嗎」

光良新歌《里程.旅程》MV描述人生旅程。(星娛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光良拍攝新歌《里程.旅程》MV時,剛好遇到小35歲的姪子從紐西蘭來台北玩,姪子對攝影很有興趣,便充當攝影師,幫他拍攝側拍照,由於兩人輪廓相似又形影不離,竟被旁人誤認為父子,光良得知後大笑說:「這證明我們家的血統基因很強!」

光良(右)與侄子長太像,被誤認是父子。(星娛音樂提供)

MV利用一鏡到底的方式呈現人的一生,光良對於其中一段老夫妻在寒冷的冬天互圍圍巾的暖心互動特別有感觸,他認為現在是高齡化社會,許多孤苦無依的老人需要幫助,因此希望在退休後開一間養老院,讓大家能住在一起互相幫忙;另外光良也對老奶奶向青春告別的橋段印象深刻,並說:「年紀漸長,慢慢的會面對生離死別的課題,學習要提前預作準備,讓自己從容的面對人生的最後一課。」

光良為新專輯脫了,並以蕨類為主視覺。(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的新專輯《絕類》中有一首歌《蕨類》,公司特別將蕨類植物當成這次的視覺焦點,光良更裸上半身入鏡,拍出從身體長出蕨類的奇幻特效,年近半百的他身材讓人相當驚艷,他表示為了3月14日的小巨蛋演唱會,本來每個禮拜運動3天,但眼看時間越來越近,加上疫情嚴重要增加抵抗力,他現在天天到健身房報到,希望能有更好的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