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范范舔共遭幹爆? 她點破「背後驚人原因」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從武漢肺炎引發口罩之亂,兩性專家「我是艾姬-情癒撩慾系作家」在臉書表示,這場混亂顯示「你有多脆弱和不安全感」,更說她至今從沒去搶購口罩,認為人類總難逃一死,直言:「要是真的怕死,你為何不好好注意身心健康?不注重生活作息?不運動?」也點破為何范瑋琪慘淪過街老鼠的原因。

「我是艾姬-情癒撩慾系作家」在臉書談論口罩之亂。(翻攝自臉書)

艾姬表示,許多人瘋搶口罩,但平時又不注重生活、不運動,感嘆說:「算了吧!你每天在慢性自殺都沒在怕,你不是真的怕死,就把口罩留給更需要的人吧! 」也說在捷運上戴口罩,是因為體貼,避免不小心被口水噎到時,多咳幾下讓陌生人擔憂。

她也談到,近期許多舔共藝人被狂罵一事,「誰不自私為了自己呢?他們沒有這麼糟糕,但從口罩之亂他們才發現自己人緣好不好。有些人追打你,不是因為你犯了什麼滔天大罪,是因為他討厭你很久了⋯⋯。這時候最好誠懇道歉,然後保持沉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