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衛霸凌台灣 謝志偉斥:中國危害全球健康

受武漢肺炎影響,不少演出活動,大多會要求粉絲戴上口罩。(資料照,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駐德代表謝志偉上周赴德西城市畢勒費德(Bielefeld)接受媒體專訪後,憂心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德媒刊出訪問,標題更以「中國危害全球健康」,突顯疫情的嚴重性。

今天一早,謝志偉透過臉書指出他在訪談裡,特別點出以下重點:

1、中國共黨政權對內矇騙遮掩顢頇,致釀成人民重大生命損傷並已皆造成全球多國受累,皆因其為獨裁政權。

2、在此節骨上,此獨裁政權猶藉世衛組織霸凌台灣,既危及台灣人也威脅到居住此地或飛進、飛出、轉進、轉出1年4500萬人次的國際旅客。

3、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至今,從未統治過台灣一天!

4、中國堅稱「能照顧台灣的醫療」,我說這是鬼扯,「台灣在日本殖民時代已奠定基礎,至今醫護水準極高,哪輪得到中國來照顧?!他們不來亂就阿彌陀佛了。」

5、病毒無國界,世衛組織祕書長自甘受控於中國,除斥台灣,對我們極為不公,應予嚴正譴責!

謝志偉重申,台灣真的要想辦法擺脫被誤為「中國之一部份」的各種可能性,「李筱峰教授日前建議護照上保留中文『中華民國』,但拿掉『Republic of China』,留下『Taiwan』,才不會老被誤會為『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