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震撼!龐然大物登小巨蛋 宇宙人爆「跟狄鶯有關」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宇宙人出道10年,今(8日)終於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你的宇宙YOUNIVERSE」演唱會,星友告五人、J.Sheon、鼓鼓、麋先生都前來力挺。宇宙人開場就以耳熟能詳的《一起去跑步》揭開序幕,接著演唱《不用大腦》、《沒感覺》、《那你呢》等經典曲目,帶粉絲重溫10年來的光陰。

宇宙人出道10年攻上巨蛋,各界好友都來相挺。(記者王文麟攝)

《不孤島》唱完後,小玉提到今天出門時查了孤獨指數,「看到一個人去看演唱會,孤獨指數是8,但不管是不是一個人來,現場有一萬個人一起陪你,一點都不孤單!」方Q則突然拿出「龐然大物」低音大提琴,打趣說:「這是我去跟大伯家借的,因為這是大伯貝斯(Double Bass)」,突如其來的冷笑話讓現場萬名粉絲嗨翻,但小玉則虧:「這麼爛的笑話也敢拿出來講!」

宇宙人開演唱會,包括麋先生等眾多好友都到現場力挺。(記者王文麟攝)

隨後,方Q再補充說:「其實這真的是我去一個人家裡拿的,是狄鶯家裡!」,團員們則一臉問號地說:「是孫安佐的媽媽狄鶯嗎?」,方Q立刻回答:「對啊!因為是『低音』大提琴。」兩則笑話讓團員們聽得相當汗顏,但萬名粉絲都超級買單,歡呼尖叫聲四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