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琴女神緊身裙炫腹 白嫩豪乳火辣溢出

李元玲擁有S型傲人曲線。(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琴技精湛、精通芭蕾,平時熱愛建身,體脂操到剩12%,配上女神級外貌,有「鋼琴女神」封號,7日在Instagram曝光穿緊身裙的照片,緊實的S型惹火曲線,掀粉絲暴動。

李元玲琴技精湛。(翻攝自Instagram)

李元玲穿褐橘色連身裙,緊身的剪裁設計,展現纖細蠻腰及川字腹肌,渾圓美胸呼之欲出,前凸後翹S型曲彷彿就是「真人版娜美」,相當不科學,惹火畫面獲讚「越來越美,肚子也超好看」、「太精實的身材」、「線條超讚,優美又迷人」、「流鼻血了」、「事業線很深」。

李元玲穿緊身衣自拍,腹肌塊塊分明。(翻攝自Instagram)

李元玲手部爆青筋。(翻攝自Instagram)

李元玲分享維特身材撇步,早上先是做50次開合跳、早餐前進行30分鐘速跑、均衡飲食、12小時間歇禁食、每周一次排毒清腸及重訓。此外,她發現自己拿相機的手明顯爆青筋,留言自嘲「整個手是筋」,與身材的反差,意外成為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