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去哪兒?鋼琴女神床照外流 傲人海咪咪離奇消風

李元玲有「鋼琴女神」封號。(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琴技精湛、精通芭蕾,搭配女神級外貌,相當受歡迎,她7日分享性感床照,平坦的胸部,意外成為焦點。

李元玲擁有S型惹火曲線。(翻攝自Instagram)

李元玲時常透過Instagram分享日常,渾圓酥胸、傲人S型曲線,每每曬出必掀暴動,7日貼出性感床照向粉絲問安,她身穿白色薄紗內衣,露出白滑嫩肌及精實腹肌,唯美床照獲讚「好重的仙氣」、「好甜喔!」、「樣子美麗,但身材不見了」、「酒窩耶」、「骨感美人」。

李元玲胸前消風。(翻攝自Instagram)

不少網友發現,李元玲胸部和先前相比,明顯消風,紛紛留言質疑「這張有點平哦」、「瘦到見骨,但為什麼明明沒有胸,還可以拍到33D?」、「你的胸呢?」、「胸不見了」、「去了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