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賺人民幣被轟「兩邊撈」 悲吐心酸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昔日曾挺太陽花學運,後來赴中國發展被封殺,就連香港節目也禁播,台灣也出現她兩邊都想賺的質疑聲浪,不過她近日首度鬆口坦言,其實這些對當時的她而言,一度無法承受,但現在她已經能坦然以對,「因為時間能夠證明一切」。

雞排妹。(翻攝自臉書)

雞排妹近日在節目中剖白,其實她起初並沒有抗拒去中國發展,因為當時想法很天真,「我反而認為,如果我有一點點聲音的話,我可以把台灣的民主介紹給他們,但我很快被封殺, 然後甚至去香港被遣返,這個過程讓我有一點點低落,是我實在太天真了」。

但她赴中國工作,也在台灣引起質疑,「因為去中國發展這件事,也會有一些台派支持者的聲音,認為我是兩邊都利用,但他們不理解,的確在當時那個年紀的我有點無法承受,需要很多時間消化,不過都沒事了,因為時間能夠證明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