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正文太有愛?陳沂狠酸:還好韓國瑜沒當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台灣首批返台專機名單卻爆出爭議,中間穿針引線的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昨(5)日二度召開記者會,當場淚崩希望兩岸能「少點政治多點人情」,讓不少人更加憤怒,對此,網紅陳沂也提出自己的看法。

徐正文2度召開記者會,哽咽受訪後仍被外界抨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陳沂昨晚在臉書寫下:「身為挺韓大將的徐正文偷渡了三個不在名單內的人送上包機回台灣,其中一個被發現是確診病例。」透露自己的媽媽「貝拉魚」感嘆還好高雄市長韓國瑜沒當選總統,諷刺的說:「不然像他們這麼懂得愛與關懷,現在台灣已經到處都是災胞了。」

陳沂提到徐正文爭議,暗譙韓國瑜。(翻攝自臉書)

接著陳沂再PO文糾正儒家思想,認為最大的問題就是教小孩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她以南韓電影《屍速列車》作比喻,表示在觀看的時候,會覺得片中自私把門關起來的人很壞,應該要像主角一樣不顧自身安危拚命拯救其它人,「但想想,正常人遇到這種狀況一定會把門關起來啊,誰要跟你們一起死啊?都自身難保了還自以為博愛去救其它人,搞得大家一起陪葬才莫名其妙吧?更何況,有些時候喪屍是自己製造出來的,還害其它無辜的人被咬,這麼可惡有什麼好幫的啊?」

陳沂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翻攝自臉書)

陳沂的言論一出,引起許多網友共嗚,紛紛留言:「要救也要視情況和能力救,不自量力去救就是一起死而已」、「先自救才能救人」、「比病毒更可怕的是道德綁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