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遭爆是飯局妹...謝和弦混血妻怒反擊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和弦冒出新歡莉婭,目前與正宮妻子Keanna徹底鬧翻,雙方近來更在IG開戰,3日他在IG曾酸:「如果妳缺錢,可以像以前一樣去做高級飯局。」對此Keanna昨在IG回擊:「因為我爸媽看到我被抹黑的新聞,非常不高興!所以我今天要下個重話。」請對方別抹黑博版面。

謝和弦(右)與混血嬌妻Keanna(左)恩愛畫面成追憶。(翻攝自臉書)

對於謝和弦爆她的娃娃音全是裝出來,Keanna貼出與弟弟的對話,只見她的弟弟說:「妳娃娃音一直都是啊,X小,難道我從小聽到大的都是虛幻的嗎,還是我也ㄎㄧㄤ掉了。」Keanna則回應:「可愛耶你」表示本來不想多解釋,只是弟弟的反應實在太可愛。

此外,Keanna更發文點名:「請無才跳舞像在招喚邪靈的淺規則小姐 ,與現在裝躁裝病、看到時法官能不能判輕一點的Mr.江郎才盡與金錢財盡,不要再靠抹黑我博版面或靠別人蹭熱度。」霸氣回擊謝和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