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返台專機遭爆「數十人非台灣人」 陳嘉行痛批徐正文:噁心又偽善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首波滯留武漢的247名武漢台商和家屬4日搭專機回台,有台商爆料,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與安排單位,並沒將有迫切需要的人放在第一位,反倒安排中國籍配偶、小孩上機,首批返台班機上,有數十人沒有台灣籍,讓人傻眼。

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會長徐正文今出面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安排台商返台前,我方要求先讓有優先需求的人,包含老弱婦孺先行上機。據《ETtoday》報導,徐正文及安排單位遭爆料,非但沒讓有迫切需求的人上機,還優先安排中國籍配偶、小孩返台,更爆出超收3人的情況,其中一人正是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台商。對此,徐正文坦承:「第一批老弱比例不是占最多數。」

陳嘉行痛批徐正文。(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徐正文的行為,讓陳嘉行痛批:「你們濫用國家資源後,再來補刀台灣政府,生雞卵無,放雞屎有。要搶功勞就要出來說明,要踩政府一腳就出來道歉。」更諷刺地說,偷塞的3個人是誰?國民黨偷塞3個人,其中一位剛好就有武漢肺炎,「徐正文現在要大家放下政治,噁心又偽善,請出來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