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 Hit娛樂再出手 防彈SEVENTEEN有望成同門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近年來魅力襲捲全球,紅透半邊天,可說是公司的活招牌。先前傳出其所屬的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將併購Pledis娛樂,如今Pledis宣布旗下男團SEVENTEEN將加入Big Hit的官方粉絲社區「Weverse」,消息一出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防彈少年團。(翻攝自IG)

Big Hit娛樂近來頻頻併購其他娛樂公司,去年7月才將女團GFRIEND所屬的Source Music,收編為旗下子公司,今年年初又傳出將併購Pledis娛樂,不過當時雙方的回應都語帶保留,表示「目前對多種機會都持開放態度,但關於此事,一切都尚未確定。」

如今,Pledis娛樂在社群上發文宣布「SEVENTEEN全球粉絲社區『SEVENTEEN Weverse』將在2020年上半年開通。」,而Big Hit娛樂則表示將與更多國內外藝人合作,第一步就是讓SEVENTEEN加入Weverse。雖然沒有表明併購一事,但不少粉絲仍相當期待SEVENTEEN與BTS成為同門師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