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因封城受困武漢 無奈吐近況:帶來的口罩用完了

胡淽喬日前跟著男友回武漢過農曆年。(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港星胡淽喬(胡心諾Rainbow),外貌甜美、身材姣好,以「美女廚神」走紅的她,26日貼出戴口罩自拍,透露正受困於武漢,她目前則待在武漢郊區的小鎮,不時也會與網友抱平安更新近況,近日她則透露自己當時帶去的口罩已經用完了,讓不少人相當擔心。

胡淽喬目前受困於武漢中。(翻攝自IG)

胡淽喬日前曾透露在封城前一天,便收拾行李搬到距離市中心1小時車程、人口密度較低的郊外農村,為了自己和其他人的安全,胡淽喬認為「自我隔離在家中是最好的」,就算解除封城,仍會自我隔離14天再離開武漢,且短期內不會回香港。

胡淽喬表示自己帶來的口罩用完了。(翻攝自IG)

近日她則表示當地國道現在禁止車輛通行,就連她所居的鄉下地區也無法自由通行,村民用樹枝或貨車阻擋了出入道路,有些地方需要通行證才能通過,行動受限的她透露,平常沒事的她會出門走走,當作體驗農村生活;有民眾懷疑她在影片中帶的口罩並無防病毒作用,她則無奈回覆「因為很難買到外科口罩或N95,帶來一盒的口罩也早就用完了。」不少網友聽她分享完近況後,紛紛給她加油打氣,也希望她平安撐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