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罩實名制將上路! 廣告小妹一句話捅爆汪小菲

廣告小妹。(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在全球擴散,造成口罩大缺貨,政府宣布6日起,需憑健保卡買口罩,7天之內限購2片。然而,網紅「廣告小妹」是中國配偶,她在臉書喊話說:「汪小菲同胞,請問您還有口罩嗎?」

廣告小妹表示支持口罩實名制,只是她身為上海人,雖然嫁給台灣人,但根本沒有健保卡,好奇能如何買到口罩?並說婆婆腳不好,不能跑多家藥局、又不能幫他人購買,如何解決?

廣告小妹酸爆汪小菲。(翻攝自臉書)

其中,廣告小妹認為蔣萬安的提議有許多矛盾,其中一點就是「獨居老人、弱勢群體、身心障礙者,他們的口罩缺口怎麼填補?」但也說,實名制是現階段最好的方法,但遊客難追蹤,若不能買到口罩,對防疫仍有影響。

最後,廣告小妹對於口罩之亂,不忘喊話日前嚷嚷要捐口罩的大S老公汪小菲說:「汪小菲同胞,請問您還有口罩嗎?」酸度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