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題)南韓男神互尬!2020宋仲基、孔劉大片雲集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揚名海外,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後勢如破竹,被看好在奧斯卡也會抱獎而歸。趁此氣勢,2020年韓片備受期待,宋仲基將推出《勝利號》和《波哥大》、孔劉和朴寶劍首部複製人題材《徐福》、宋康昊和李炳憲《緊急宣言》,加上趙寅成等影壇男神大咖,都加入大片應戰。

宋仲基今年一口氣推出兩部新片。(資料照)

宋仲基離婚後全心投入事業,他和金泰梨主演的《勝利號》耗資約240億韓元(約台幣6.6億元)拍攝,不但製作費超高,也是南韓首部以宇宙為背景的科幻電影,加上《雞不可失》陳善圭、柳海真當配角,勢必畫龍點睛。宋仲基繼《狼少年:不朽的愛》後,再次與導演趙成熙合作,令人好奇兩人是否能產生新的火花;他另一部新片《波哥大》則講述90年代哥倫比亞移民者的故事,目前趕拍中,預定下半年上映。

孔劉(左)和朴寶劍首次合體演出電影,令粉絲相當期待。(翻攝自推特)

孔劉和朴寶劍首次合體,主演《徐福》是南韓首部複製人題材的電影,製作費也高達160億韓元(約台幣4.4億元)。該片宣布主演陣容後,粉絲對兩男神首次搭檔期待度破表,稱「神仙級組合」。孔劉片中飾演前情報局特工,因故捲入一連串危險事件,朴寶劍飾演祕密開發的複製人,是他繼《儲物櫃女孩》後,暌違5年回歸大銀幕。

宋康昊(左)和李炳憲將四度合作,演出電影《緊急宣言》。(翻攝自推特)

趙寅成近年演藝事業步調放慢,今年終於有新片推出。(資料照)

兩大影帝宋康昊、李炳憲主演的《緊急宣言》,以及趙寅成主演的《逃離》,均是超過100億韓元(約台幣2.7億元)的大成本製作。《緊急宣言》為空難題材,是宋、李兩人第四度合作,上半年會開拍;趙寅成近年少有作品問世,直到去年下半年開始忙拍新片《逃離》,並前往摩洛哥拍攝。該片以90年代南韓大使館遭索馬利亞內戰孤立為背景,改編自真實故事,下半年將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