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逼問「你單身多久?」 半百光良掀開不婚真相

這個人膽子好大,膽敢問快過50歲生日的光良「你單身多久?」(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歌手光良即將在今年8月迎來五十而知天命,網路影音媒體創辦人黃山料昨虧笑光良:「我遇到一個單身比我久的男人。」

最近兩人合作,雙方第3次開會時,黃山料問了光良一句話:「你單身多久了?」當下光良經紀人在後面笑翻,工作人員心裡想:「這個小孩是白目還是勇敢?竟敢問這種問題(因為真的太久,久到變成一團沒人敢觸碰的謎)。」

黃山料會問這個問題,是他納悶到底什麼理由,會讓一個條件很好的人單身那麼久?對此,光良淡淡說了一句話:「談戀愛不是慾望,愛的目的是要陪伴彼此到老。」

網路影音媒體創辦人黃山料(左)揭開光良單身不為人知秘辛。(翻攝自黃山料臉書)

光良始終相信,沒有愛情沒關係,至少不辜負人,也對得起自己,但他依然是相信愛情的,「現代人的愛情,一切都太輕而易舉,不適合就分開、再找就有真愛、吵架不爽就結束了斷。」

光良強調沒遇到愛情,真的沒關係,「幸福不一定是愛情,是你有自由,有能力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不被拘束」,光良這席話,黃山料才恍然大悟:「他已經知道,愛情並不是人生全部,此刻在身邊的人才是;那些親人、朋友、工作夥伴、寵物,在他們離開世界之前,我們可以一起創造些什麼,留下些什麼,直到這一輩子結束時,回頭想著一起經歷過的種種,覺得值得了,這一輩子,就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