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不敢出門!過年當沙發馬鈴薯 《82年生的金智英》最夯電影

myVideo統計,今年過年期間最熱門收看電影為《82年生的金智英》。(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今年過年假期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降低民眾出門走春意願,選擇宅在家追劇,台灣大哥大旗下OTT平台myVideo統計,今年過年連假進站人次衝破1,100萬,再創新高,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超過1成。

myVideo指出,闔家團圓的除夕夜仍然是過年期間的流量最高峰,全站以電影館的人氣最旺。今年收看前三大電影為《82年生的金智英》、《小丑》和《從前,有個好萊塢》,其中榮登榜首的南韓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孔劉和鄭裕美主演,喚起女性自覺獲得共鳴,不同於往年總是動作冒險片盤據榜單的情況。

此外,myVideo戲劇館追劇第一名是南韓醫療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第二名由最近夯翻天的台灣偶像劇《想見你》拿下,柯佳嬿與許光漢飾演的「穿越CP」超虐心,被劇迷大呼「超燒腦神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