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台灣出氣!范瑋琪罵蘇貞昌原因曝光 竟扯出陳建州黑歷史

有粉絲專業破解范瑋琪發文飆罵的原因。(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台灣口罩禁止出口一個月,范瑋琪今日對髒話飆罵蘇貞昌一事道歉求滅火,但粉絲專頁「抓到了,這梗很綠」看破范瑋琪激動飆罵的背後原因,怒轟:「當然為了要平息眾怒,拿台灣出氣,越是激烈言論越是能平衡失分。這套路還看不膩嗎?」

有粉絲專業破解范瑋琪發文飆罵的原因。(翻攝自臉書)

葉璇在微博發文。(翻攝自微博)

粉絲專頁「抓到了,這梗很綠」回憶范瑋琪老公「黑人」陳建州過去曾在中國節目《今天吃什麼》大吃野味,日前曾在微博上公開呼籲大家不要吃野味的香港藝人葉璇透露曾參加某節目,被節目製作人要求吃野味,若不願意配合就會被願意吃的演員和節目製作單位對外放話是「不敬業耍大牌」,兩人正好都上過同個節目。

該粉絲專頁寫道:「這件事,最近被一個叫葉璇的藝人拿出來炒,而葉璇參加的那集,確實被製作單位要求吃竹鼠、蝙蝠等野味。不過就是2015年的事,但這件事跟疫情又高度關聯,小粉紅們肯定不敢將疫情擴散責任與席主席拖延決策扯上關係,轉而將怒氣跟輿論帶向該節目不務教化,相關參與製作人員皆同為共犯。」直接點破原因表示,「相信范瑋琪已經在微博上被小粉紅們洗過一番,當然為了要平息眾怒,拿台灣出氣,越是激烈言論越是能平衡失分。這套路還看不膩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