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絕響!Kobe才用中文拜年 球迷泣:以後聽不到了

Kobe以中文向台灣粉絲拜年。(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搭乘直升機墜機身亡,包含13歲女兒共機上9人全數罹難,終年41歲。消息震驚全球,而柯比3天前才在NBA的官方粉絲專頁上以中文跟大家拜年,讓不少球迷難以接受這突來的噩耗,在重看影片時紛紛淚崩,泣喊:「以後聽不到了!」

Kobe搭乘直升機墜機身亡,終年41歲。(翻攝自臉書)

「NBA Taiwan」於本月24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專頁上釋出一部30秒的「2020眾星賀新年」,由Kobe「說中文」打頭陣說出「您好!我是Kobe Bryant」與粉絲們問候,他穿著一身輕鬆的黑色教練夾克,希望球迷們新年快樂闔家愉快,不少網友翻出來重看時都崩潰痛哭。

緊接Kristaps Porzingis 、 Joel Embiid 、 Chris Bosh 、 Paul George 、 Kevin Durant 、 Zion Williamson 、 Donovan Mitchell 、 Scottie Pippen 及 David Robinson等傳奇巨星、現役球員輪流拜年。影片讓許多網友紛紛泣喊「老大一路好走」、「以後聽不到了!」、「老大你永遠存在我們心中」、「永遠的 Kobe ,一路好走」、「老大我永遠想念你」。

(相關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