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崩潰了?爆粗飆罵蘇貞昌 可悲原因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舔共藝人黃安每年都回台過年,今年他就在微博表示:「此刻,正當家家戶戶準備享用團圓飯,而那些奮戰在第一線的同胞,犧牲假期、犧牲團圓,正在以全世界最快的速度,即將完成武漢病毒隔離中心!」誇讚祖國動員力和決心極強,還反過來飆罵口罩暫時禁止出口政令,「滾蛋,去你媽的」。

黃安。(翻攝自微博)

另有網友起底黃安今在臉書打卡,稱年初去湖北上節目,到武漢參觀黃鶴樓,「這幾天身體不適發高燒,現在好像好了,希望跟最近的肺炎病毒沒關係,我也希望我不是帶原者。」不過臉書已被其他網友證實為假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