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主播N年如一日 除夕靚妝迎新春被讚爆

除了旗袍,黃倩萍修長美腿更是吸睛指數破表。(黃倩萍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女神主播」黃倩萍多年來如一日,大都在除夕這天,陪著觀眾守歲迎新年,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一早她身穿粉紅碎花旗袍,精神抖擻坐鎮主播台,瞬間被大批萍粉讚爆。

一身旗袍靚裝,黃倩萍在今天除夕成為焦點主播。(黃倩萍提供)

黃倩萍有「女神主播」封號。(黃倩萍提供)

雖然起了個大早,黃倩萍7點不到仍準時和觀眾SAY HELLO,滿臉笑意問候電視機前忠實觀眾:「今天要陪觀眾一起度除夕,然後祝福大家開心迎接2020鼠年。」而她最吸睛之處,就是身穿超合身且襯托完美儀態的粉紅色旗袍,「女神主播」專業兼具性感美的外貌表露無疑,瞬間擄獲電視機前癡迷觀眾,在豬年最後一天秒成話題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