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輪海」夥伴結婚 炎亞綸暖心祝福:願你此生圓滿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雖然過去「飛輪海」團員之間有著微妙的關係,誰和誰不合,誰和誰比較好,但在辰亦儒(本名陳奕儒)宣布和曾之喬結為夫妻後,炎亞綸還是送上暖心祝福。

炎亞綸。(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炎亞綸和曾之喬曾在《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合作演出,今天他以喬喬在劇中的名字「雨棠」表達祝福談到:「雨棠,恭喜妳,願妳此生幸福。」另外也對昔日夥伴辰亦儒說:「陳奕儒,恭喜你,願你此生圓滿。」

另外炎亞綸也感性說:「我們都在彼此的生命裡陪著彼此成長過,光是這個緣分已經不容易。Thank you both.」看到炎亞綸的發文,網友直呼很感動,希望他也能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