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主播張齡予戶外報新聞 被誤認《炮仔聲》惡女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正妹主播張齡予今年負責除夕晚間新聞播報,要陪觀眾一起吃年夜飯,另外也播報小年夜到初三的午間新聞。她提到去年過年被派去各個地方做「行動主播台」,竟被民眾誤以為是本土劇《炮仔聲》中飾演惡女「蔡韻如」的陳小菁,讓她當場傻眼。

張齡予今年負責除夕晚間新聞播報。(三立提供)

張齡予當時在霞海城隍廟前面報過年新聞,吸引大批民眾圍觀,不少人看到後相當好奇,還以為在拍戲,竟朝她大叫「陳小菁」,質疑「怎麼跟電視上不一樣?」讓張齡予哭笑不得,只好回答:「對啊!因為我不是陳小菁,所以長得不一樣啦!」

陳小菁因演出《炮仔聲》惡女受到矚目。(記者胡舜翔攝)

農曆新年將至,張齡予表示,每年家人一定要圍爐,因為爸爸很在意這頓團圓飯,家裡每個成員都一定要到,就算吃速食店也沒關係,原來他們家還真的好幾次吃麥當勞,或者超商的微波食品當年夜飯,吃完飯後,又立刻分散各處開始工作。

因為家裡經營飯店,過年是最忙的大日子,張齡予常因缺人手而去幫忙,洗碗打雜鋪床站櫃檯,她笑說:「現在因為我有過年播報工作,就逃過一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