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跟拍兩個月不知情!炎亞綸驚恐求救「我好害怕」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炎亞綸前年遭爆劈腿嫩男,隨後發文道歉表示沒處理好自己的感情,被認為間接出櫃。近日他又遭狗仔拍到和傳了8年戀情的「阿本」翁瑞迪一起看電影,阿本更多次出入炎亞綸新家。炎亞綸昨(21)天忍不住吐露心情,認為狗仔跟拍近兩個月他竟渾然不知,「我真的覺得好恐怖」,驚恐心情令人不捨。

炎亞綸連續發文吐露被媒體跟拍的心情。(記者潘少棠攝)

炎亞綸被狗仔跟拍,外出或與友人出遊行程全曝光,令他相當不舒服,昨日傍晚連續在臉書發文:「我騎我的車,看我的電影,交我的朋友,看我的朋友唱歌。我過我的生活,不打擾任何人,但今天我卻好害怕回我的家。」

前模范棒棒堂成員阿本和炎亞綸的緋聞傳了多年,雙方始終堅稱是「好朋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炎亞綸坦言,自己的生活沒什麼能隱瞞的,也沒有什麼是羞於見人的,「所以即便你們在我家門口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我卻渾然不知。但我真的覺得毛骨悚然。」他坦言不知道能求助何人,就連律師也說「很難有法律能保障」,因此直喊:「我真的覺得好恐怖…有史以來最恐怖的感覺,HELP!」、「你的鏡頭對我而言就是槍口,無時無刻等著停止我的呼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