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夭壽!63歲陳美鳳激裸上身 火辣掉出兩粒球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美魔女陳美鳳被封為「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雖然已經63歲,但保養得宜,看不出實際年齡,她向來以身材火辣聞名,早前還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美貌震驚全球。

陳美鳳出席民視尾牙。(記者王文麟攝)

陳美鳳今(21)出席民視尾牙,緊身衣激裸D奶,火辣身形畢露,她自曝除了原本的瑜伽課程外,也開始上重訓課,感覺身形有變得比較薄,穿衣服也更好看。

陳美鳳纖細腰身,讓每個女人都羨慕。(記者王文麟攝)

最滿意身上哪個部位?她覺得自己的腰身相當不錯,因為剛發育時,媽媽就特別買了塑身衣給她穿,從此她就算再胖,腰身依然纖細,果然一個側身就引來全場驚呼「腰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