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告解手滑摔嬰 曝前婆婆催生靠李進良神救援

小禎自招失手摔嬰兒。(年代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年代MUCH綜藝節目《聽媽媽的話》過年特輯邀來曹西平、「聽媽班底」-阿沁老婆花花,除了聊「過年討厭金句」及趣事,還有媽咪們的「真情告解大會」。過年最討厭的金句之一,就是被問「什麼時候再生一個」?連小禎也是苦主,自吐曾被前婆婆催生男孫,都靠前夫李進良伸援手。

當時李進良妙回他媽:「想生妳怎不跟爸爸去生。」讓小禎大讚李進良成功化解危機!如今恢單,還是有人以關心口吻建議小禎「妳去凍卵阿,不然以後要生生不出來」!讓小禎氣得在節目上失控大喊「阿都給你講就好了啦!」

花花上節目自曝瞞著老公吃避孕藥。(年代提供)

節目中也舉行告解大會,小禎自招摔過襁褓中女兒Emma,「不是故意摔她,但不只摔過我女兒,我還摔過我弟。」透露當年在媽媽做月子時,幫忙抱著剛出生不久的弟弟胡釋安,當時不小心手滑,「小孩子先撞到嬰兒床,再翻過來撞到大床」,好險弟弟毫髮無傷。說到Emma,小禎那時坐月子倒數2天,自覺坐到快得憂鬱症,看著窗外表示想出去走走,前夫貼心帶小禎出外繞一圈,因家中沒幫手,評估Emma那時還小也不會翻身,就把她獨留在嬰兒床中,返家後竟發現小孩不見了,最後發現小孩滾到嬰兒床與大床之間的縫隙,沒多久摔至床底下,Emma不哭不鬧,笑說「這小孩真耐摔!」

已生兩胎的花花則自爆瞞著老公阿沁吃避孕藥,表示因為生理期到來身體都會不適,聽從姊姊的建議,吃避孕藥調經,因為有避孕效果,所以遲遲不敢跟老公說,阿沁現身節目現場被主持人小禎問「還有要生小孩嗎?」他輕鬆回答「也沒有要啊!所以不用瞞著我」,再補一句:「我很疼我太太,她想做什麼都可以!」一秒閃瞎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