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到爆!玄彬當兵舊照出土 粉絲狂喊「我老公」

玄彬在《愛的迫降》中飾演北韓軍人。(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愛的迫降》熱播中,男主角玄彬因飾演「北韓軍人」帥度爆表,再度圈粉。今(20)網上流出一組玄彬當兵時的舊照,照片中他穿迷彩軍服,留短髮,青澀帥氣,被網友誇讚「這才是真正的軍人」、「帥到爆」、「這是我老公,你們別搶」,也有網友指出,這其實是他退伍後,又回到部隊參加預備役活動時的照片,因此才留起頭髮。

有網友曬出疑似玄彬剛剃頭的側面照。(翻攝自推特)

玄彬當兵時的舊照被網友挖出。(翻攝自推特)

玄彬當兵時的舊照被網友挖出。(翻攝自推特)

37歲的玄彬早先主演韓劇《我叫金三順》和《秘密花園》紅透半邊天,他退伍後陸續演出《海德、哲基爾與我》、《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到如今的《愛》劇,「禁慾系男神」的封號再次被喚醒,又迷倒不少女粉絲。《愛的迫降》於Netflix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