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嗆好市多沙發客「讓你紅」 一看竟是大咖男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賣場裡有著許多傢俱擺設供消費者參考,但有些民眾會擅自霸占,甚至躺上去睡覺,造成業者及其他民眾的困擾。昨(19)日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張「好市多沙發客」的照片,嗆聲:「想紅?讓你紅!」仔細將照片放大一看,發現這名男子竟是67歲資深演員廖峻。

兒子虧爸爸廖峻是「好市多沙發客」。(翻攝自臉書)

廖峻其實不是惡意霸占沙發,而是因為前段時間小中風,無法久站,需適時坐下休息,相片中他腳邊擺放著枴杖,而「爆料者」是他的兒子廖錦德,他表示想透過這樣幽默的方式,告訴大家廖峻現在的身體狀況,網友看了也會心一笑「你爸爸已經很紅了啦」、「峻爸早日康復」。

廖峻(左)和兒子廖錦德。(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事實上,廖峻2018年底因中風住院,休養近半年後,陸續恢復在戲劇《女力報到》的演出,目前仍持續每週去2、3次醫院做復健、針灸等治療,身體逐漸康復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