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9月大肚開迎嬰趴!吳佩慈激瘦鉛筆腿網驚:不科學

吳佩慈卸貨倒數。(翻攝自IG)

吳佩慈邀請好友參加迎嬰派對。(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吳佩慈與香港百億富商紀曉波訂婚5年多,育有2子1女,去年宣布懷上第4胎,不久後要卸貨的她,近日邀請身邊的名媛好友,為即將出生的小女嬰開迎嬰派對,豪華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吳佩慈挺9月大肚,四肢仍相當纖細。(翻攝自IG)

吳佩慈昨(19)日曬出多張照片,並寫下:「Thank you my dear friends ~ Baby shower(謝謝我最親愛的好朋友們,迎嬰派對)」照片中,她挺著9月大肚、身穿一套粉嫩洋裝亮麗現身,儘管孕肚已經相當明顯,依舊維持瓜子臉及一雙逆天纖長的鉛筆腿,超級吸睛,讓不少網友直呼不科學。

吳佩慈在蛋糕上公開女兒的英文名「Hailey」。(翻攝自IG)

以粉嫩色系裝飾的派對布置相當夢幻,吳佩慈也在精緻的天鵝蛋糕上公開女兒的英文名字「Hailey」,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表示「太美了,預祝生產順利」、「真的很強!四寶媽身材還這麼好」、「期待小公主的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