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深夜吐婚後心聲 抱怨老公「我想要一個溫馨的家」

小S日前發文吐結婚14年心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4年,育有3個女兒,一家五口幸福美滿。平時都會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她則在臉書透露平時最常抱怨老公兩件事,但突然話鋒一轉,她回頭看看自己現在的生活,滿足表示:「這樣的我,有什麼不幸福嗎?」

小S(左)與老公徐雅鈞結婚多年,感情仍相當好。(翻攝自臉書)

小S在臉書上有感而發,現在41歲的她有事業、有家庭,細想著老公對她真的很好,但唯一有兩件事讓她受不了,她抱怨說到:「除了對裝潢不一致之外...我最常抱怨的是:幹嘛不讓我喝酒!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想要一個溫馨的家?全木頭或更生活感!」

在裝潢與喝酒習慣上,小S表示與老公想法不一致,其他都非常順著她,更感謝老公讓她做著想做的事;當下老公剛回到家,再看著睡在身邊的許老三,想一想自己真的很幸福,「活了這麼多年,我也該知足了!」小S難得在網路上吐出心聲,也引起許多網友共鳴,開玩笑說到:「感覺是在向老公宣告妳要喝酒和木質裝潢,公諸於世讓他壓力大一點哈哈。」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