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見你》施柏宇、許光漢虐心兄弟情 版權熱賣上百個國家看得到

許光漢(左)、施柏宇在《想見你》戲中兄弟情虐心,網友哭成淚海。(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中視、衛視奇幻愛情劇《想見你》穿越時空的燒腦劇情,引發劇迷熱烈討論,該劇進入後半段高潮,施柏宇飾演的莫俊傑出獄後,和李子維的兄弟情虐翻觀眾,哭翻一票網友。該劇播出後,收視倒吃甘蔗節節高升,版權也被翻譯成數10種語言,超過100個國家都能收看。

許光漢(左)、施柏宇在《想見你》戲中兄弟情虐心,網友哭成淚海。(衛視中文台提供)

《想見你》進入第9集,施柏宇飾演的莫俊傑出獄後,身為好友的李子維特別關心他,甚至保密莫奶奶的病情,卻讓這對親如兄弟的好友,在醫院上演痛徹心扉的爭執戲,施柏宇回想起這場戲說:「非常感謝導演教戲,尤其是和奶奶在醫院的這場戲,天仁導演一步一步堆疊講戲,說著說著就落淚,深刻情緒感染了我,還來不及演出的時候,就很想哭了。」他感謝飾演奶奶的馬惠珍,在現場和他討論劇本,還有許光漢精湛演技的回饋,讓他毫無懸念發揮傳達出角色最深沉的悲傷。

《想見你》施柏宇(右)飾演的莫俊傑捨不得奶奶生病。(衛視提供)

《想見你》施柏宇(右)飾演的莫俊傑捨不得奶奶生病。(衛視提供)

施柏宇拍完當下依舊難以抽離,導演也貼心的把施柏宇拉去看影片回放成果,施柏宇止不住淚水,邊哭邊看,想起在醫院拍攝和許光漢的爭吵和面對躺在床上重病奶奶,直呼情緒難以平撫,導演也拍拍他的肩膀,告訴他演得很好。他表示不管拍攝前後,都深刻感受到角色的沉重悲傷,所以在電視機前面看播出的時候,立馬就能回到莫俊傑的身上感同身受。

《想見你》施柏宇(左)、許光漢兄弟情虐心,網友直呼哭成淚海。(衛視提供)

《想見你》的熱潮不僅在台灣、中國掀起旋風,目前在誠品南西店也展出《想見你》特展,粉絲可以一探劇中經典道具、劇照、不朽/蕭詒徽為戲量身訂做的文字,以及導演、編劇、演員的書單,還有特別版90秒影像在誠品全台42家門市都看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