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惟中預測總統失準道歉 改口自稱諧星「我不會算命」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命理師詹惟中選前預測總統大選,韓國瑜會大贏60萬票,未料結果出爐,韓國瑜不只沒贏,還狂輸260萬張票,他狠狠被打臉,只好改口稱自己憑直覺。今詹惟中錄華視《女王當家》身段也放軟,強調自己沒有特定支持藍綠,「我從沒說過要退出命理界,我什麼界啊,我不會算命、不會算風水,只是諧星而已,只要大家開心就好。」

詹惟中表示選前預測大家開心就好。(華視提供)

詹惟中說,自己事業並沒有因為預測大選而受影響,廣告、代言照接,選前就有6、7支建商代言,選後又增加4、5支,他心情也未因酸民攻擊受影響,「說我不准也沒關係,那都不重要,只要大家能脫離痛苦,我無所謂,重要是要一起愛台灣,我連蔡英文貼圖都下載了。」至於未來是否會想再沾政治?他苦笑喊:「還是少碰吧,雞皮疙瘩掉滿地。」

詹惟中6年前跟老婆離婚,今被問到新年計畫,依舊未改口還是稱呼前妻為太太,表示過年期間,2人會帶著女兒一起去紐西蘭走走散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