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愛正濃 天后背後男人…貼心舉動全都露

鄧紫棋和富二代兼造型師男友Mark Ngai感情穩定。(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天后鄧紫棋日前宣傳新專輯,忽然提及舊愛感觸良多,坦言當時雙方迫不得已才分開,更說「感情肯定是最打擊我」,好在2年前遇到富二代兼造型師男友Mark Ngai,雖然男方身家豐厚,但也甘願當她「背後男人」。

日前鄧紫棋被拍到與男友在晚上8點現身銅鑼灣某百貨公司逛街,當晚店內人潮多,男友和她刻意壓低鴨舌帽並以口罩遮臉,鄧紫棋全程小鳥依人緊貼男友,全程沒被發現。

鄧紫棋獨自閒逛,男友也總是站在離她3米範圍內緊盯著。(香港星島日報)

港媒觀察,期間鄧紫棋落單逛街,男友總是站在離女友3米範圍內緊盯,非常貼心,最後小倆口歡喜離去,港媒也貼心沒有上前打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