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特勤吳彥祖」比帥!周孝安新戲演總統侍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周孝安與李杏主演的台灣首部政治劇《國際橋牌社》,昨(16)日舉辦媒體茶敘,談到兩人有親密床戲,李杏透露都只是點到為止,而且周孝安脫得比她多,「只穿一條內褲」,並笑說:「他平常身材練那麼好,其實也在等這一天。」

台灣首部政治劇《國際橋牌社》由周孝安(左)與李杏(右)主演。(記者宋志雄攝)

李杏還爆料,周孝安為了讓自己身材在鏡頭前更好看,就地取材把電風扇和化妝師的行李箱當啞鈴舉,周孝安則無奈說:「我常沒穿上衣走來走去,李杏早就看習慣了,根本把我當作一個行走的豬肉,沒有什麼反應。」

製作人汪怡昕透露,周孝安劇中扮演總統侍衛,在片場有「塑膠人」的暱稱,每場戲幾乎都有他,但最多的台詞是站得筆直喊「總統好」,讓周孝安演到懷疑自己「我是主演嗎?」再問周孝安有比韓國瑜貼身隨扈「特勤吳彥祖」林政宏帥嗎?他謙虛直呼:「對方比較高大挺拔,是真正的特勤隊,樣貌上他更適合。」《國際橋牌社》將於1月20日晚上8點,於「friDay影音」全台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