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翔鬆口「結婚進度」!合體小蠻當眾深情告白

邵翔(左)小蠻合體出席活動。(HAMILTON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翔、小蠻交往7年感情穩定,去年先是組工作室「相親相愛」後,又創服飾品牌「親我愛我」,於公於私都分不開,日前被爆已經訂婚,並將於今年完婚。今(16)日兩人難得合體出席瑞士鐘錶品牌HAMILTON新品上市記者會,談及結婚進度,小蠻連忙替男友緩頰:「相處與承諾比一張紙更重要,不要造成男方的壓力!」

邵翔表示:「求婚這件事一切都還在規劃當中,若有任何進度一定會與大家分享。」他更引用兩人合演的電視電影《男盜女很賊》台詞,當著眾人的面向女友愛的告白:「我的命是你撿回來的,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你,感謝你進入我的生命中。」讓一旁的經紀人笑說,兩人是名符其實的「相親相愛」。

兩人平常都喜歡玩電動,愛到連裡面的角色都要選情侶裝,甚至著迷到廢寢忘食,小蠻說,「中途打到餓的時候,我就去煮個飯,煮完繼續打。」最近他們迷上玩煮飯的電玩遊戲,小蠻笑說:「我跟邵翔一個人負責丟肉、丟菜,一個人負責擺盤,剛開始玩不熟遊戲,兩人還會互相吐槽說對方拿材料太慢,不小心把菜烤焦等等。」他們也笑說,過年期間願望就是「打電動打好打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