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遭混血辣妻求償420萬! 律師揭「最大報復」....網嚇傻:根本恐怖片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歌手謝和弦與直播主莉婭大方認愛,正宮混血辣妻Keanna向兩人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20萬元。謝和弦與莉婭也反告侵占告訴,雙方正式撕破臉。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則說,對於出軌的配偶,提告並非最大的報復,而是一邊提告一邊說「親愛的,我永遠愛你」,讓不少網友直呼:「好像鬼片!」

謝和弦(左)、Keanna正式撕破臉。(翻攝自IG)

謝和弦對Keanna提出刑事告訴,主張侵占或竊盜吹風機與吸塵器,呂秋遠表示:「這是地檢署與家事法院常見的離婚周邊訴訟類型,而且勝負其實很容易預料。」坦言因為這些是夫妻同居共財,所以這類告訴都很難成立。

呂秋遠指出:「法律處理的是違法,不是感情。這麼多年,愛的時候什麼都好,不愛的時候要置對方於死地,檢察官當然不會想要當告訴人的小幫手。」認為雖然Keanna可以提出侵害配偶權告訴,但仍要看法官如何判定。

律師呂秋遠。(資料照,公視提供)

最後,呂秋遠也說:「其實,對於出軌的配偶,最大的報復都不是這些,而是當他與第三者濃情蜜意的時候,提出侵害配偶權的民事訴訟,然後附在他耳邊,溫柔但堅定的對他說:『親愛的,我永遠愛你』。」讓不少網友看了不寒而慄,直呼這招真的才是最大報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