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蔡健雅5度攻蛋...「兒子」尿床讓她崩潰了

蔡健雅年後將展開全新巡演。(大地風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Tanya」蔡健雅5月9日將5度登上小巨蛋開唱,演唱會名稱為「給世界最悠長的吻」,以她上張專輯名《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作延伸,這張她定義成「自我對話」的音樂作品,更學會去面對自己的各種面向,重新找到生活節奏。

對於全新巡演,Tanya開心說:「我準備好了!」也表示:「對我來說,這個『世界』就是一面鏡子,鏡中就是每一個我和你。你怎麼對待世界,世界就會怎麼回應你。」

Tanya接下來將為演唱會進入長期的準備期,趁著閉關前,計畫在農曆年飛往摩洛哥和巴黎度假,盡情享受春節假期,準備迎接世界巡演給她的全新洗禮。

蔡健雅年後將展開全新巡演。(大地風提供)

Tanya近年升格成了貓奴,只要一說到女兒「舒碧」、兒子「嚕路」就顯得神采飛揚,她形容貓女兒是高冷公主,不太主動親近人、但氣質高雅,兒子則是小可愛,有老么愛撒嬌的習性,還透露:「老二來到家裡時,造成老大有點吃醋,造成姊姊有點輕微憂鬱。」

前陣子Tanya發現兒子「嚕路」竟放膽在她新買的高級床單尿床,讓她傻眼狂洗床單,也趕快帶去看醫生,發現是「嚕路」發情,隔天馬上結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