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后」85歲仍單身! 親曝不婚鼻酸原因

羅蘭。(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5歲資深港星羅蘭出道超過60年,演過許多恐怖片,「鬼后」形象深植人心,1999年憑《爆裂刑警》獲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成為最年長的影后,她今年85歲,卻仍是單身,近日受訪時,親曝不婚原因。

羅蘭1999年演出《爆裂刑警》,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翻攝自網路)

羅蘭接受香港賽馬會出版的《駿步人生》訪問,分享人生經歷,她坦言這些年從沒想過要休息,曾萌生退休,但最後還是打消念頭,「但醫生說,一停止工作,只要2年,腦袋就會一起退化。」

羅蘭飾演的「龍婆」,成為後來眾多鬼片中的經典角色。(翻攝自微博)

羅蘭為了工作,犧牲了感情生活,因沒時間維繫,讓多段感情最後都無疾而終,「一天到晚開工,晚上6、7點打電話給你,你還沒回家,隔天早上打給你又還沒起床,因為剛剛收工,晚一點打給你,你又回去片場,別人就會覺得,不用問了,一定是擺明星架子。」羅蘭雖單身卻不覺得有遺憾,「每個人都有他的緣分,你沒這個緣份,沒得強求,也無需強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