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惡》李大芝主動獻吻!激起「渣男」勝負慾

陳妤(上)劇中主動親呂晉宇。(WebTVAsia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籍越星呂晉宇曾入圍有「越南奧斯卡」的金風箏獎,近來從越南回台發展,並與2017年拿下金鐘新人獎的陳妤,一同合作網劇《來勾引我男友吧》,播出後受到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詢問:「男主角是誰?」此外,他還跟陳妤及「Dora」謝雨芝都有親密吻戲。

陳妤(右)劇中主動親呂晉宇。(WebTVAsia提供)

談到和2個女生親吻的感覺,呂晉宇分享:「跟Dora的吻戲可能拍的很唯美,但實際上不是這樣。」因為那段劇情他要抱起女生幫助投籃,所以拍攝時要一直將Dora高舉到肩膀以上,「反覆拍幾次後,真的就不像鏡頭上那麼浪漫了。」至於陳妤,兩人事前先套好,只能摸幾個點、親幾個地方,宛如拍攝武打戲,呂晉宇也透露,彼此很快就進入狀況,但因為陳妤是比較主動的那方,反而他被逼出一種「不想被她牽著走的勝負慾」。

謝雨芝(左)與呂晉宇有親密吻戲。(WebTVAsia提供)

謝雨芝(左)與呂晉宇有親密吻戲。(WebTVAsia提供)

呂晉宇劇中飾演總是禁不起誘惑,在感情路上迷失自我的「阿茲海默症渣男」,他坦承很有挑戰,因為在現實生活中,自己是情感纖細的人,所以會很快發現另一半的不安,也會給對方需要的安全感。《來勾引我男友吧》每週二、三晚間9點各首播1集,於WebTVAsia Taiwan YouTube頻道,以及蓋彼Facebook粉絲專頁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