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度低溫受困山上 女星裸肩深吻取暖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傳一與魏蔓在東森《美味滿閣》原先因誤會而分手,近日2人在劇中意外受困在山中,魏蔓為保護王傳一而受傷,在小木屋共處一夜,互相取暖、互訴心事,最後情不自禁接吻。支持堯茜CP的網友嗨翻天,直呼「終於要解開誤會了嗎」、「快點復合在一起」。

魏蔓(右)在劇中小露香肩,終於和王傳一有親密戲,讓觀眾大呼過癮。(東森提供)

這場戲共花了整整2天在山上拍攝,劇組現場佈置小木屋升營火,烤香腸、煮泡麵,讓王傳一跟魏蔓一度感覺是劇組出來露營遊玩,笑說完全忘記在工作。王傳一說:「我學生時期就會跟同學去山上露營探險,現在則會趁休息空檔,到山上的家外面的草地上露營。剛好劇中也要生火野炊,砍材燒水、就地取材料理食物等,都是我多年來已經得心應手的露營技能,難不倒我。」

拍攝時正好遇到寒流來襲,在9度低溫下拍攝一整晚,魏蔓還要裸肩讓王傳一為她療傷,她全身貼滿六、七個暖暖包仍是冷到發抖到,雖然山中拍攝很有趣,但她自嘲跟王傳一是在發抖中作樂,最後還因此掛病號。魏蔓說:「因為風太大,頭一直灌風無法遮蔽,回家覺得頭超痛才發現感冒,但好險現在也已經康復了。」

劇組笑虧2人是苦命鴛鴦組合,之前是雙雙落水,現在又被攻擊又因寒流受困山中,讓王傳一跟魏蔓也笑說有種應證了莫非定律的感覺。《美味滿閣》每週一到週五晚間9點,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