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酸行為「中二」 謝和弦:這輩子都不想跟妳做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和弦高調認愛直播主莉婭,與老婆Keanna鬧翻,今(15)他向《ETtoday星光雲》公開一段與Keanna的對話,他當時將身上的Keanna刺青塗改,Keanna罵他行為像中二生,他則怒嗆:「這輩子都不想跟妳做愛!」

謝和弦(右)曾與Keanna恩愛拍MV,現在已正式決裂。(資料照,華納提供)

Keanna日前正式對謝和弦、莉婭提出「侵害配偶權」的訴訟,並求償420萬元;謝和弦除不甘示弱反告Keanna侵占莉婭手機外,又指控Keanna用他的錢做人工受孕,把小孩當成籌碼,「我是小孩也不希望來到這世界上」,甚至抱怨Keanna連吸塵器和吹風機也占為己有,最後更撂狠話:「妳不值420萬,妳怎麼不去搶。」

謝和弦說,自己將身上Keanna的刺青塗改後同步傳給Keanna,Keanna回他:「可惜了原本的美作,被改得好醜。」謝和弦則說:「跟妳的心一樣醜剛好」,Keanna又回:「你的思維、對話、以及故意想激怒別人的行為好像中二生喔」、「我根本無感~反而你不要這麼激動,注意情緒喔~」,謝和弦則回嗆:「我才對妳無感」、「這輩子都不想跟妳做愛!」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