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腿辣妻結婚5年不滿尪分房睡 短腿諧星曝背後貼心原因

王祖藍(右)與妻子李亞男(左)身高相差13公分。(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港星王祖藍,身高162公分,搞笑、模仿功力一流,受封「港版納豆」,2015年與高自己13公分的華裔小姐冠軍李亞男結婚,前年12月迎女當爸,近來卻爆出夫妻倆已分房多時。

王祖藍(左)與李亞男(右)至《花花萬物》聊夫妻相處。(翻攝自微博)

王祖藍近來與李亞男至蔡康永、小S主持的《花花萬物》當來賓,他透露有了女兒後,兩人長期分房睡,因自己工作完,時常已是深夜,怕吵醒對睡眠較敏感的妻子。聊到最討厭老公的哪項舉動,李亞男則稱就是「分房睡」,她因有嚴重潔癖,要求王祖藍一定要先洗澡,才能上床睡覺,但王祖藍回家時就發懶,想直接倒頭大睡,才會選擇長期睡在客房。

當詢問到「希望女兒未來長得像誰」,王祖藍竟說「舒淇」,他稱女兒遺傳了自己的厚唇及妻子的高挑身材,2者與舒淇頗為相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