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揮文道歉了!爆韓國瑜贏120萬票被打臉 真心話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挺韓名嘴陳揮文在開票當天大膽預測韓國瑜將贏120萬票,但他近日就為此再度向大家道歉,之後更忍不住吐露真心話,稱嚴格講起來,是他對不起韓國瑜,一直希望韓國瑜能參選。

陳揮文(圖)選前預測韓國瑜將贏120萬票。(翻攝自YouTube)

陳揮文近日在直播節目中,再度為了預測失準道歉,「我預測錯誤的地方還是跟大家道歉,請大家這個原諒,我的預測實在是非常不準,跟最後結果差距來回300多萬票,顯然我的心願沒有達成,我是希望韓國瑜當選,沒想到是這樣。」

然而陳揮文最終仍忍不住坦言,嚴格講起來是他對不起韓國瑜,「在那裡一直講一直講,希望他選,我的理論很簡單,只有他能贏柯文哲。」陳揮文說,其實他的想法是,只有韓國瑜能贏柯文哲,因為當時國民黨沒有一個人可以贏柯文哲,在韓國瑜出來選之前,柯文哲民調遠遠擊敗王金平、朱立倫、吳敦義及蔡英文,沒有人是柯文哲的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