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燦開戰了!槓上白家綺「沒放在眼裡」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八點檔男神王燦、成潤、王凱、羅子惟在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組成超帥「歐爸」男團和白家綺、張䕒心、瑭霏、楊淨宇PK,王燦說,沒有時間聚在一起練習,是他們這次舞蹈最困難的地方,大家要在有限的3、4次團練中馬上熟悉舞步和培養默契,尤其是一次4個人同時翻轉的動作,練習時從來沒有一致過,說起這次練舞的甘苦談,讓其他人頻頻點頭。

羅子惟(左起)、王燦、成潤、王凱在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組成超帥「歐爸」男團。(民視提供)

王燦說有一個舞蹈動作讓他噩夢連連,老師安排他踩著舞者的背往前跳,自己重心一定要抓穩,不然兩個人會搖晃反而有危險,他被老師特訓到半夜,反覆練習好幾次。難得挑戰街舞的王凱說:「以前沒有覺得跳舞很難,但這次是真的有讓自己吃足苦頭。」

《大時代》新生代小生羅子惟說,很感動能跟前輩合作,看到大家都超級認真、超級敬業,他更不敢鬆懈,回家偷偷練舞,而且有一段演出讓他非常緊張,有一段站一列的群舞,他是第一位,要退開要讓後面的人陸續出現,因為攝影棚空間大,聽拍子不太容易,如果慢了半拍後面就會拖延,舞蹈就會變成「2266」,讓他壓力超大,回去做夢都在數拍子。

成潤笑說這次演出不是老王賣瓜,王燦的誠懇、羅子惟的年輕肉體再加上王凱的燦笑魅力,「光是站出來就贏了」,擁有這麼強大的神隊友沒在怕的,大膽嗆聲:「根本不把白家綺性感女團對手們放在眼裡」,脫稿嗆聲讓大家嚇了一跳但也笑彎了腰。

成潤說:「這次舞蹈老師精雕細琢,特別加強我們的基本功,也真的是使出全力拚了命練習」,其實不論輸贏,他們4位忙八點檔外再用自己的時間加緊練習,誠意滿滿,希望能在除夕夜感動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