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台語歌王神隱2年返台 美艷嬌妻懷二寶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2度拿下金曲台語歌王的陳建瑋,淡出歌壇2年多,赴美攻讀電影研究所,他帶著老婆蔓蔓、女兒回台放年假,歡喜宣布老婆喜懷第二胎,「老婆剛去做完產檢,應該會是個女生,目前快要4個月,我們本來就想說,一個好像不夠。」還透露之前算命被說會生3個,打算繼續「增產報國」。

曾2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報社資料照)

陳建瑋為了一圓導演夢,2017年帶著妻女飛到美國就讀語言學校,去年順利考取全美電影學院中排名第六的查普曼大學道奇學院,要攻讀電影製作碩士。

陳建瑋的老婆已懷第二胎。(陳建瑋提供)

目前他帶著老婆、小孩定居在加州的橙市,40歲的他回歸學生生活,談及心情說:「我在同學面前算是大叔了,有時候心情還是很寂寞,看著同學出去玩、應酬交流,我卻要趕著回家照顧小孩。」

陳建瑋與老婆蔓蔓幫女兒辦生日派對。(陳建瑋提供)

他形容,出國念書有種「歸零」的感覺,沒想到連存款也是,「我光是一年的學費就要台幣150萬,加上生活費粗估也差不多150萬元,之前存的老本快要花得差不多了。」所幸重返校園,讓他有了成長與收穫,老婆也很支持他的決定。

陳建瑋赴美念書,老婆蔓蔓相當支持他的決定。(陳建瑋提供)

陳建瑋透露在美國忙著念書,偶爾有空才會寫歌,至於未來是否發片?他表示:「這次回來台灣,有跟一些熟識的音樂製作人聊聊,之後可能會先推出單曲,不急著簽約找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